晴時多雲

NBA》怕! 前球星擔心死於武肺 求法院放他出獄

2020/04/26 09:22

前明星球員華盛頓正在監獄服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造成美國人心惶惶,正在服刑的前NBA明星球員華盛頓(Kermit Washington)認為自己感染、甚至死於武漢肺炎的風險極高,求法院讓他出獄。

現年68歲的華盛頓,2018年因集資詐騙及偷竊遭判刑6年,目前正在監獄服刑,《TMZ》指出,根據最新法院文件,華盛頓認為自己因武漢肺炎引發重症、甚至死亡的風險極高,引述現在全國監獄的極端感染率及死亡人數。

法院文件指出,僅管華盛頓本人因為擔心集體移囚會增加感染風險,拒絕被移送其他監獄,但仍被強制移往中階安全層級的監獄。華盛頓表示希望自己能被移出監獄,改為居家軟禁,讓他在家安全服刑,「只有法院能矯正這個不正義,保護我還有我的性命。」

主打大前鋒的華盛頓,於1973年第5輪第5順位被湖人挑中,有12年NBA資歷,生涯出賽507場大多擔任板凳球員,入選過1次明星賽、2次年度最佳防守球隊,生涯場均9.2分5.9籃板。球員時期曾用重拳把人打趴,造成對手頭顱骨折、下巴和鼻子斷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