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輸球賽後遭毆 球迷控告球團求償

2020/04/26 11:17

再有球迷因賽後遇襲而控告道奇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近日捲入官司風波,美媒報導去年主場13局大戰響尾蛇輸球賽後,一名球迷在停車場被不明人士圍毆,造成頭顱骨骨折,該球迷昨在洛杉磯郡高等法院立案,正式向道奇球團提告求償。

根據美聯社報導,提告人是45歲的Rafael Reyna,他於去年3月29日在道奇球場對響尾蛇賽後,於球場停車場時遭到不明人士攻擊,當時他正在跟妻子通電話,卻突然被人反覆揮拳重擊,他被打到跌倒在地,敲到頭部後失去意識。

該名球迷對道奇球團提出多項指控,包括過失、建築物責任以及精神損失,認為球場缺乏適當保全人力,而且停車場的照明相當糟糕,該球迷倒地失去意識後,躺在地上至少10分沒被人發現,導致延誤治療,送醫後一度需要依賴生命維持器。

洛杉磯當地媒體報導,Rafael Reyna找了2位律師代表,其中Girardi & Keese事務所大有來頭,2011年也曾發生巨人隊球迷賽後在道奇球場停車場被攻擊、造成傷者永久性腦傷的事件,該事務所當時最後打贏官司,向道奇球團求償1800萬美元,賠償內容就包括保全配置不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