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中距離超致命! 訓練師點出關鍵主因

2020/04/26 09:28

快艇球星雷納德(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擁有全聯盟最致命的中距離跳投,十拿九穩的把握度可是讓對手相當頭痛,對於雷納德是如何掌握中距離跳投的精髓也讓外界感到好奇,其訓練師帕克斯(Clint Parks)就在受訪時透露關鍵主因。

帕克斯向《Clutch Points》記者Joseph Cervantes直呼,「中距離跳投對雷納德來說,就像是在上籃一樣,老實說,自從雷納德14歲那年我第一次見到他以來,他一直很勤奮的努力練習,在過去的幾年中,他取得了成功,但一切都沒有改變,他依然努力訓練,就像他每年都會帶領球隊一起成長。」

帕克斯強調,「雷納德永遠不會滿意自己的表現,他從傷病中重返球場,上季依然贏得了NBA冠軍,不論本季何時回歸,或是要直接等到下季,我可以向你保證,雷納德會以同樣的態度回到場上。」

事實上,雷納德起初來到聯盟時,他的防守能力優於進攻,並不是以得分見長的球員,不過在多年來的訓練下,雷納德已經蛻變成全方位球員,致命的中距離跳投就是他的看家本領。

雷納德本季出賽51場,場均貢獻26.9分、7.3個籃板、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6.9%、外線命中率則是36.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