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甫奪下最佳教頭就被開除 凱西與暴龍總裁盡釋前嫌

2020/04/26 10:25

暴龍隊總裁尤基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隊總裁尤基利(Masai Ujiri)與馬刺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當時因為交易問題而撕破臉。但德羅森不是唯一在去年賽季的冠軍路上被拋棄的,當時剛拿下年度最佳總教練的凱西(Dwane Casey)也被納斯(Nick Nurse)取而代之,但現在轉任活塞隊教頭的凱西,看來已經與尤基利盡釋前嫌 

在一則NBA上傳的影片中,尤基利表示,「我永遠不會忘記與教練凱西一同共事;走到他的辦公室,在還有他的日子醒來。我常常想我沒有做出對的決定、想要修正它。凱西真的是個很棒的人,能跟他一起工作真的很棒。」 他也透露與凱西的關係已經恢復。

 活塞隊教頭凱西。(資料照,美聯社)

《NBC》報導指出,如果多倫多先把雷納德(Kawhi Leonard)交易過來,尤基利是否會開除凱西尚不可知,就結果論而言,凱西當了7年的總教練卻一無所獲,而納斯首次執掌兵符擔卻率隊拿下首冠,如果暴龍隊留下凱西他們是否能拿下總冠軍仍是未知數,雷納德是公認讓暴龍戰力提升最多的球員,可是教練也一樣重要,凱西雖然是個好教練,但納斯的實力也是被大家認可的。  

當然以多倫多的戰績來說去年拿下隊史首冠暴龍隊總裁尤基利肯定不會後悔他的決定。對凱西來說,雖然留下上面哪些未解懸念,但現在現在看來他跟尤基利的關係也不如以往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