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怕! 武漢結束76天封城 亞錦賽有望重回中國

2020/04/26 11:15

亞錦賽有望重回武漢舉辦。圖為台灣球后戴資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各大運動賽事相繼停賽,而原訂於在4月21日至26日於武漢舉辦的亞洲羽球錦標賽,雖移至菲律賓馬尼拉舉辦,但最後仍宣布取消。 亞洲羽球總會近日表示,亞錦賽未來有望重返武漢舉辦。

羽球亞錦賽原是亞洲選手今年在東京奧運爭取積分的最後一場大賽,台灣一姐戴資穎、一哥周天成以及男單王子維、男雙李洋/王齊麟都有望參賽,原定在武漢展開,不過由於疫情險峻,3月初移至菲律賓馬尼拉舉辦,但全球疫情升溫,世羽聯最後仍宣布取消,而東京奧運也延後一年舉辦,世界排名遭到凍結,積分是否直接結算或重新計算仍有待討論。

武漢已在4月8日解除長達76天的封城,先前作為方艙醫院的武漢體育館也已經進行兩度全面消毒。若是亞錦賽重回武漢,這將會是這做城市連續六年舉辦該項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