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史上首次視訊選秀 線上募得超過1億美元

2020/04/26 14:32

NFL首次視訊選秀,線上募得超過1億美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NFL本次選秀改成視訊進行,期間同時舉辦線上募款活動,聯盟主席古德爾(Roger Goodell)在選秀結束後,宣布已經募得超過1億美元。

為期3日的NFL選秀今天落幕,因應疫情皆改為視訊進行,在球隊選擇球員的同時,為了支持與榮耀被疫情影響的人們,特別是前線工作人員,聯盟也在線上舉辦募款活動,選秀順利結束後,聯盟主席古德爾在推特上感謝各界熱情響應,表示募款金額已經超過1億美元。

聯盟將把募款所得捐給救世軍、美國紅十字會、聯合勸募組織等5間機構,以及疾管局基金會,也會有簽名紀念品及球衣等義賣收入,協助武漢肺炎疫情紓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