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白海豚轉彎?球王比利改口:梅西是最佳

2020/04/26 12:51

巴西球王比利。(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79歲的巴西球王比利(Pelé)日前才表示C羅(Cristiano Ronaldo)是當今足壇最優秀的球員,但僅過了一個多月,他又改口稱梅西(Lionel Messi)才是最強球員,讓許多網友笑說:「白海豚會轉彎」、「風向大師」。

近期比利接受《米蘭體育報》的採訪時,再次被問到誰是現今最強球員的話題,對此,比利表示:「我認為是梅西,他是一名技術型的球員,能傳球,並送出助攻,更善於盤帶並且取得進球。」

對於C羅與梅西的看法,比利說:「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超過百萬次了,現在我​​認為梅西是最佳,但我非常欣賞C羅,他也是一名偉大的球員。我們非常幸運能看到C羅和梅西的競爭,這對球迷與足球發展都有很大的幫助。以後我們可能再也看不到有如此優秀的兩位球員了,我們要好好享受當下。」

比利此話一出,也讓許多網友相當困惑,因為上個月底他才說C羅是目前最棒的球員,如今又改口,不少球迷也因此調侃比利,「白海豚會轉彎」、「風向大師」。

梅西與C羅。(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