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名將之子組一隊 卡諾和老爸阿Q入列

2020/04/26 12:23

名將之子組一隊,卡諾和老爸阿Q入列。(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列出一支明星隊,條件是父親也曾打過大聯盟,藍鳥小葛雷諾、教士隊小塔提斯都入列,二壘手則是老將卡諾。卡諾的父親阿Q(Jose Cano)曾在美職和中職都留下足跡。

卡諾生涯自洋基隊發跡,擊出324轟、8度入選明星賽,目前效力大都會隊,整個生涯比老爸璀璨不少。老卡諾1989年曾效力美職太空人隊,當時留下6場出賽(3先發)、防禦率5.09。1992年起,老卡諾飄洋過海來到中職效力統一獅,當時譯名阿Q,1998年再效力味全龍時改名強龍。

其他青出於藍的案例,還有外野手貝林傑。身為道奇隊新生代強打,貝林傑24歲之齡就已手擁過新人王和國聯MVP。老貝林傑(Clay Bellinger)生涯則多半是替補球員,但1999年和2000年曾隨洋基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