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開放部分場館訓練 湖人老將有異議

2020/04/26 13:10

湖人老將杜德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隨著美國防疫政策做出調整,聯盟將在當地時間5月1日起,開放部分場館讓球員自主訓練,不過這僅限放寬規定的地區,對此湖人老將杜德利(Jared Dudley)有異議,他認為聯盟這項決定對不能訓練的球員來說並不公平。

杜德利在推特表示,「這是非常棘手的問題,如果有些地區的出門禁令要持續到6月的話,如此一來有些球隊在自主訓練上,就比其他不能練習的球隊享有1個月的優先權。」

杜德利貼文一出,底下馬上有他隊球員一同附和,籃網前鋒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回覆:「的確如此」,公牛前鋒T.楊恩(Thaddeus Young)則表示:「說的沒錯」。

雖然開放場館的部分,僅限於放寬規定的地區,但沃納洛斯基也在報導中提及,對於維持出門禁令的地方,聯盟會尋找替代方案,以便球員進行訓練。不過若在重災區如紐約等地,尼克、籃網兩隊球員想要訓練勢必難上加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