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約會都遇到渣男 前職業爆乳女選手曝另有所圖

2020/04/26 13:43

斯皮拉納奇曾是職業高球選手。(取自斯皮拉納奇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傲人上圍的27歲高球正妹斯皮拉納奇(Paige Spiranac)因為姣好的外型與身材,且打球穿著性感因此爆紅,個人社群網站共累積249萬的粉絲。斯皮拉納奇近日受訪時表示,男生和他約會都是為了免費學習高爾夫球。

「許多男生接近我,總是利用我來免費學高球課程,」斯皮拉納奇受訪時表示,與許多男生約會都在高球練習場,原本期待的美好約會卻變成教學課程,還有人會利用她來購買高球器材,讓她十分傻眼,還有人已經有女友了還來追她,「這種情況不間斷的發生,讓我很失望,我只想找一個真心愛的男人而已。」不過,斯皮拉納奇最後仍找到如意郎君,並且已經訂婚。

斯皮拉納奇在2015年踏入職業球壇,打完杜拜女子名人賽就沒有再參加過職業賽事,而是轉型當網紅,2018年曾登上運動畫刊泳裝特輯,魔鬼身材成為關注焦點。

斯皮拉納奇曾是職業高球選手。(取自斯皮拉納奇IG)

斯皮拉納奇因為姣好的外型與身材,且打球穿著性感因此爆紅。(取自斯皮拉納奇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