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應該簽下他」85歲超狂老翁 離開球界近70年還能投!

2020/04/26 14: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疫情期間無論是運動員還是一般人想要打球解悶,都只能在自家庭院,先前不少萌娃因為怪力開轟而暴紅,現在輪到身手尚未退化,高齡85歲還能投球的葛雷(Ron Gray)成為關注焦點。

大聯盟官方推特今天轉發了葛雷在庭院的投球影片,稱讚這名1950年代曾效力海盜小聯盟體系的選手,「目前年『僅』85歲,還是做得到。」葛雷1954年起效力海盜隊小聯盟,職業生涯在1957年就結束,從未登上最高舞台,在小聯盟4季留下23勝12負的成績。

這段影片也引起不少球迷討論,由於葛雷投起球來有模有樣,有網友就開玩笑表示:「他應該可以成為白襪隊去年2號先發」、「海盜應該簽下他」,不過也有網友不領情,直指「找一下好球帶好嗎?」、「我可以直接把那些球轟出牆外。」也有球迷不約而同表示葛雷讓他們想到當年49歲還在大聯盟投球的前水手投手莫耶(Jamie Moy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