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季狀況不輸朱哥 林立透露威力的秘訣

2020/04/26 14:52

林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樂天桃猿林立開季狀況不俗,前天和昨天都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的表現,他則表示:「會打這麼好,可能是專注在球點上,自己也不會刻意想要打長打,就專注在擊球上。」

台灣今天出現再度零確診的好消息,昨賽前媒體還跟林立說:「好久沒零例了。」林立則笑著回答:「快了啦!」結果今天就有好消息傳來。

在場上的表現,林立也持續保持威力,他的跨季連續13場安打,以及跨季連續9場得分都在持續中,而今年滿開季8場都有安打出現,其中4場出現單場3安。

「現在打好,就是盡量去幫助球隊,不管好壞,都要保持一樣的心態。」林立希望扮演好自己推進的角色,目前累計5成打擊率、17支安打、11分打點,表現和狀況火熱的朱育賢一樣出色。

林立表示,希望在隊上大家就是互相鼓勵,「就是良性競爭,想跟他一樣有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