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是錢不夠用 法網男雙冠軍為何到超市工作?

2020/04/26 15:50

男雙冠軍卡拉維茲去德國超市工作。(圖片取自卡拉維茲IG)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導致職業網賽停擺,2019法網男雙冠軍卡拉維茲(Kevin Krawietz)改至德國超市工作,但非經濟因素,而是想體驗一般上班族的生活,也讓他對於更加感激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28歲的德國好手卡拉維茲的男雙世界排名13,生涯獎金已逾107萬美元卻跑到超市,工作數週才領了450歐元,但他透露主因並非金錢,而是拋開職業運動員的身分,瞭解一般人的生活,他告訴《Spiegel》:「我老早就有這個計畫,剛好疫情因素讓我有機會做這件事。」

談起自己在超市的工作,卡拉維茲笑說,「我學習如何將貨品上架,像是香腸或是起司都被買光了,我得趕快補貨,還有收拾紙箱等;上週我還當起門口的警衛,消毒使用過的推車。」

卡拉維茲透露,超市的同事得清晨5點就起床準備工作,接著開始補貨,「這對我來說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而且能將自己喜愛的事物變成職業,真的是一件很奢侈的事。」儘管現在在超市上班,他並沒有忘了自己的本業,「好在職業球員還能到球場訓練,現在一週還會練個3到4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