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名將之後敲二軍生涯首轟 廖任磊「完美的0」破功

2020/04/26 17:21

獅隊新秀黃紹熙。(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今天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之戰,兄弟陳文杰手感火燙5支4含一發全壘打,加上全隊火力全開狂掃20安,終場就以15:5痛宰對手,而獅隊二軍雖然慘敗,不過新秀黃紹熙表現卻相當搶眼,不但代打2打席全敲長打,還砲轟兄弟投手廖任磊,也讓廖任磊原完美的防禦率0破功。

26歲黃紹熙為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之子,去年透過季中選秀會以簽約金80萬,月薪5萬加盟獅隊,今年開季從二軍出發,今天在第6局代打上場,面前旅日投手廖任磊,一棒炸裂,轟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進入職棒首轟也出爐,第9局第二打席面對兄弟後援王則鈞,又敲出二壘安打,表現相當搶眼。

廖任磊接受中信兄弟自行培訓,在面對26日獅隊比賽前,在二軍出賽3場,1勝0敗,投3局,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WHIP才0.67,防禦率依然是完美的0,今上場中繼一上來先飆K解決莊駿凱、薛种帷,不過接下來卻被黃紹熙敲出全壘打破功,也是他本季首度在二軍掉分。

兄弟投手廖任磊投1局飆3K,卻遭黃紹熙砲轟,本季首度在二軍掉分。(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而此役包括陳文杰的陽春砲,兄弟此役首局就從獅隊先發吳承諭拿下4分,吳承諭第二局雖然稍微回穩,不過接下來卻四、五兩個半局又讓兄弟靠著連續安打再灌7分,獅隊面對兄弟先發魏碩成,在二下、四下靠著連續安打以及陳重廷開轟各追回2分,但第八局中繼江承峰不穩,讓兄弟再灌3分,終場就以15:5大勝獅隊,繼續霸佔二軍龍頭。

中信二軍陳文杰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林明杰擊出擊中全壘打牆三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