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郭阜林單場雙響、全隊狂掃17安 獅宰猿笑納2連勝

2020/04/26 21:00

第九局

9局上,獅隊再換投手鄭鈞仁,一上來就被前一局上來接替郭嚴文守備的林智平,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接著廖健富再敲斷棒平飛安打,獅隊也趕緊喊出暫停,暫停過後郭永維敲出投手正面彈跳球形成1-6-3雙殺打林智平則推進上到三壘,不過最後鄭鈞仁穩住陣腳,讓成晉敲出右外野飛球,送出再見接殺,守住勝果,終場獅隊就以12:5擊敗桃猿,收下本季首次連勝。

第八局

8局下,桃猿換投黃子鵬,林祐樂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不過唐肇廷敲出滾地球形成雙殺(6-4-3),陳傑憲則是敲出中間方向平飛球遭到接殺,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8局上,獅隊再換投手邱浩鈞,右外野改由鄭鎧文接替林安可,邱浩鈞一上來就先三振掉林 立,不過接下來藍寅倫敲出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林泓育再補上中間方向滾地安打,送回桃猿第5分,不過接下來朱育賢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郭阜林先傳二壘刺殺跑者,再轉傳一壘刺殺打者,經電視輔助判決挑戰成功形成雙殺打,也化解桃猿攻勢。

第七局

7局下,桃猿更換投手蘇俊璋,一上來就被林安可敲出左外野滾地安打,不過接下來蘇智傑的二壘滾地球形成4-6-3的雙殺打,但接著郭阜林又炸裂,敲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幫助獅隊再得一分,取得12:4領先。

郭阜林單場雙響,火燙好手感帶領獅隊笑納本季首次連勝。(記者黃志源攝)

7局上,獅隊換上劉軒荅接替登板,郭永維一上來就敲出右外野安打,不過接下來成晉敲出平飛球卻遭到二壘手林靖凱接殺,並快傳一壘刺殺郭永維形成雙殺守備,陳晨威敲出滾地球又找上林靖凱,遭刺殺出局,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第六局

6局下,桃猿換上林柏佑,郭阜林敲出左外野飛球遭藍寅倫美技滑接出局,不過下棒鄧志偉獲觸身球保送上壘,林祖傑遭三振,不過壘上的鄧志偉成功盜上二壘,林祐樂敲出安打,跑者在三壘前被檔了下來,唐肇廷敲出中間強勁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獅隊也再添1分,以11:4暫時領先。

6局上,施子謙續投,再用滾地球解決陳晨威後,先被林立敲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藍寅倫也擊出穿越三游防線的滾地安打,獅先喊出暫停後,卻接下來施子謙又被林泓育敲出右外野三分砲,讓桃猿追到4:10落後,獅隊也換上林航登板中繼。

樂天桃猿林立開季狀況不俗。(記者黃志源攝)

樂天桃猿林泓育轟出3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林泓育敲出3分全壘打開心與隊友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而前兩打席都吞K的朱育賢,這次面對林航敲出一、二壘間滾地球,林靖凱美技攔下,不過朱育賢靠著腳程,仍跑出內野安打上一壘,郭嚴文敲出三壘側界外飛球,被捕手林祐樂接殺出局,形成第2個出局數,最後廖健富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補位的投手刺殺出局,桃猿暫時6分落後。

第五局

5局下,1出局後,陳傑憲選到四壞球保送,林靖凱又敲出右外野飛球,在三不管地帶落地巧妙形成一壘安打,不過接下來林逸翔回穩,先K掉林安可,再讓蘇智傑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化解再失分的危機。

5局上,桃猿在1出局後,終於突破施子謙的防守,郭嚴文先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廖健富再補上右外野平飛安打,最後靠著郭永維的中外野深遠高飛犧牲打,送回郭嚴文拿下桃猿破蛋分。

第四局

4局下,翁瑋均續投,先K掉唐肇廷後,卻四壞保送陳傑憲,接下來又被林靖凱敲出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跑者攻佔一三壘,桃猿趕緊更換投手林逸翔,不過林逸翔上來接手卻發生暴投,林靖凱趁機跑上二壘,林安可敲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送回獅隊第7分,林靖凱也上到三壘。

接下來林逸翔又發生暴投,讓林靖凱馬上趁機回到本壘拿下第8分,隨後蘇智傑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郭阜林此時又轟出中外野2分砲,幫助獅隊繼續擴大領先比數,以10:0遙遙領先桃猿。

4局上,陳晨威、林立都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藍寅倫與施子謙纏鬥許久後,終於敲出桃猿全隊第一支安打,也一口氣衝上二壘,不過下一棒林泓育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讓桃猿留下2壘殘壘。

第三局

3局下,林安可一上來就遭到三振,不過蘇智傑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隨後發動戰術成功盜上二壘,此時郭阜林敲出右外野飛球落點巧妙的安打,跑者蘇智傑繼續利用接球失誤回本壘,拿下獅隊第4分。

不過獅隊攻勢還沒結束,鄧志偉狙擊翁瑋均,敲出中外野方向兩分砲,幫助獅隊再添分數,以6:0遙遙領先桃猿。

鄧志偉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鄧志偉轟出2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鄧志偉開轟後開心與隊友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3局上,施子謙持續展現壓制力,先讓廖健富敲二壘彈跳球遭刺殺,再K掉郭永維,成晉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美技攔截刺殺出局,讓桃猿無功而返。

第二局

2局下,郭阜林敲出游擊滾地球遭郭永維美技攔截刺殺出局,接下來鄧志偉敲出二壘彈跳球,經電視輔助判決後挑戰成功改判為內野安打,林祖傑敲出落點巧妙的三壘車部邊二壘安打,不過此時翁瑋均飆出148公里K掉林祐樂,抓下第2個出局數,不過翁瑋均與唐肇廷纏鬥到滿球數後,還是被唐肇廷敲出高彈跳安打,壘上兩名跑者都回本壘得分,獅取得3:0暫時領先。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記者黃志源攝)

2局上,施子謙先讓林泓育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接下來與朱育賢纏鬥到滿球數後,最後讓這位「獵獅高手」揮棒落空吞K,郭嚴文則敲出一、二壘間滾地球遭刺殺,施子謙在度送出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下,陳傑憲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林靖凱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隨後陳傑憲盜壘失敗,不過2出局後,面對桃猿先發翁瑋均,林安可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獅隊以1:0先馳得點。

統一獅林安可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林安可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林安可開轟後開心與隊友跳舞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1局上,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敲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林立則是擊出一壘界外飛球出局, 藍寅倫同樣敲出左外野高飛球遭到蘇智傑接殺出局,獅隊先發施子謙漂亮送出三上三下。

兩隊先發陣容

樂天桃猿:

1.陳晨威 右外野
2.林立    三壘手
3.藍寅倫 左外野
4.林泓育 捕手
5.朱育賢 一壘手
6.郭嚴文 二壘手
7.廖健富 指定打擊
8.郭永維 游擊手
9.成晉   中外野 

先發投手:翁瑋均 

統一獅:

1.陳傑憲 指定打擊
2.林靖凱 二壘手
3.林安可 右外野
4.蘇智傑 左外野
5.郭阜林 三壘手
6.鄧志偉 一壘手
7.林祖傑 游擊手
8.林祐樂 補手
9.唐肇廷 中外野

先發投手:施子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