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聯盟創65年來首見紀錄 網友竟想起中華職棒?

2020/04/26 17:06

統一獅昨天戲劇性地逆轉擊敗全勝的樂天桃猿。(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領先全球開打,但美國《theaceofspaeder》網站的分析師兼寫手史派德(Ryan M. Spaeder)卻在推特上發文指出,今天是自1955年以來首次沒有任何棒球比賽,引發網友熱議。

由於美國目前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所有的棒球比賽都延遲開打,史派德因此在推特上指出,今天(美國時間4月25日)是自1955年以來,首次沒有任何棒球比賽開打的一天(1955年因賽程安排,當日沒有任何一場大聯盟賽事舉行)。

不料這則貼文卻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指出,你沒有看到中華職棒最熱血的一場比賽嗎?開季全勝的球隊連勝被精彩的逆轉再見秀給中止,你生活在地球的哪個地方阿?

也有網友指出,目前除了中華職棒以外,尼加拉瓜當地的棒球比賽也如期開打當中,而且還有六場比賽在打。

史派德後來回應一則網友告知他中華職棒的留言表示,他注意到了網友的留言,也讓他得知現在除了美國以外還有其他地方正在打球,並表示他發的文單指美國職棒而非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