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牛棚後身體狀況良好 最快週三復出

2020/04/26 16:24

富邦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左)觀察羅力(右)投球狀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開季從傷兵出發的富邦悍將羅力,昨天牛棚練投後的身體回饋相當良好,最快週三就可以在一軍先發。

羅力因為肩膀鎖骨附近不適,不但開季以來沒有出賽過,直到昨天才首次牛棚,第2天的身體狀況成為非常重要的觀察指標,今天羅力進行傳接球練習,投手教練吳俊良也在一旁緊盯他的狀況。

吳俊良表示,練習結束後羅力告訴他,身體感到很舒服,並且表示週二再看身體的感覺,決定週三直接在一軍先發出戰樂天桃猿,或是先到二軍試投1場。

富邦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左)觀察羅力(中)投球狀況。(記者陳志曲攝)

吳俊良指出,這是羅力第1次明確設立了自己的時間表,算是很大的突破,雖然目前球隊戰績不好,急需夠威力的先發投手,不會給他壓力,等他自己認為準備好了再上一軍。

悍將另一名洋投包林傑春訓一開始就受傷,加上羅力也在開打前身體不適,悍將開季只有2名洋投,其中伍鐸狀況不佳,先發2場防禦率高達14.14,導致今天賽前悍將戰績只有3勝6敗,排名落居最後1名。

富邦悍將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