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朱育賢太猛! 今棒次往前調到第5棒

2020/04/26 16:31

開季火燙的樂天桃猿朱育賢今日被調到第五棒。(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開季8場以來,樂天桃猿強打朱育賢多半擔任6、7棒,但他近況很猛,總教練曾豪駒今天安排他擔任5棒,也希望前後棒次能達到相互掩護的效果。

朱育賢開季8場就轟出8發全壘打,已締造中職最速紀錄,但他昨役對統一獅費爾本開轟後,後面兩打席都獲保送上壘。曾總也注意到這個現象,「基本上前後棒次部分,也要能達到相互掩護的效果,這樣對方才不會那麼輕易將他保送上壘。」

正因為「朱哥」太猛,造成對方出現刻意閃躲的策略,也收到不錯的效果。因此曾總今天將他排到第5棒,4、6棒則分別為林泓育和郭嚴文,希望能將攻勢發揮到最大化。

對於自己開季的猛打表現,朱育賢則說,「其實剛開季而已,還不到10場,過程中一定會有起伏,就希望趕快把起伏拉到一致,能夠成為更穩定的打者。」

朱育賢本季擔任7棒25打數敲出14支安打,包括7發全壘打,打擊率5成20,擔任6棒時則是6打數4安打(含1轟)、打擊率6成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