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口罩萊恩吸睛 獅隊商品「疫」外收穫

2020/04/26 16:48

鄧志偉前天轟出台南主場首轟後,在口罩萊恩布偶上簽名,準備送給幸運球迷。(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受到疫情影響,統一獅前天開始的主場開幕戰並未能歡迎球迷進場,卻有「疫」外收穫,因為球迷對於設置於球場外的潮店「萊恩酷商品部」反應不俗,前兩天商品就賣出15萬元。

獅隊原本的商品部都是隨著比賽時間而開放,但在重新改裝之後,17至19日三天開放試營運,結果3天下來商品進帳20萬元,讓球團人員相當振奮。獅隊已決定讓「萊恩酷商品部」常態經營,傾向除了週一之外,週二至週日都會開放讓球迷進場選購商品。

獅隊打算讓「萊恩酷商品部」常態經營,傾向除了週一之外,週二至週日都開放讓球迷進場選購商品。(統一球團提供)

萊恩酷商品部改建後在17至19日三天開放試營運。(統一球團提供)

前天回到主場比賽後,獅隊商品這兩天也賣得不錯,不過在獅隊球員開轟後會抽出送給球迷「口罩萊恩布偶」,目前是只送不賣。球團表示,因為每一個口罩都是手工縫製的,是球團做為送給球迷的特別禮物,未來會再評估狀況是否量產。

此外,獅隊在4月12日率先拿下全球職棒首勝之後,也趁勢推出代總教練林岳平的「餅總首勝」煎餅預購,目前反應也很好,已收下1千1百包的訂單。

鄧志偉在口罩萊恩布偶上簽名。(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