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起開心跳SORRY舞 潘威倫直言沒有韻律感

2020/04/26 17:08

潘威倫。(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昨逆轉擊敗樂天桃猿,全隊都相當振奮,在開轟後休息室裡跳起「SORRY SORRY」舞也很吸睛,包括平時文靜的潘威倫都一起參與,他今天不好意思地笑說:「我沒有韻律感。」

獅隊開季戰績並不理想,昨逆轉勝之後,目前排名第3。不過球隊氣氛一直維持不錯,昨敲出再見安打的林安打就說體能教練凃壯勳是隊上「啦啦隊長」,會負責帶動氣氛,而昨潘威倫也一起跳SORRY SORRY,讓林安可笑說:「對啊,第一次看到嘟嘟賢拜也出來跳。」

潘威倫則笑說,其實自己沒有韻律感,但看到開轟的蘇智傑就站在面前,不一起跳好像怪怪的,就跟著大家一起跳了。

統一獅昨日蘇智傑擊出全壘打休息區內跳舞慶祝。(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對於自己前兩場的先發表現,潘威倫也感到SORRY,他說當然覺得不滿意,「沒有做到一個先發投手該盡的責任,我希望能夠把場面控制住、局數拉長,身體上大致還好,就是針對比賽的缺失做些修正。」獅隊下週三起的5戰都在台南,代總教練林岳平已表示會將潘威倫的出賽順序往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