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挨轟數已超過去年整季 曾總點出陳禹勳的最大問題

2020/04/26 17:45

樂天桃猿投手陳禹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樂天桃猿終結者陳禹勳昨不但吞下本季第2次救援失敗,還挨了本季第3轟,已超越去年整季2轟的挨轟總數;對於陳禹勳的高挨轟率,總教練曾豪駒也注意到了,表示那3轟都是他的招牌指叉球偏高所致。

陳禹勳本季已累計4次救援成功,但也有2次救援失敗,包括昨遭統一獅逆轉。陳禹勳昨在9下挨唐肇廷全壘打,就是他的指叉球,唐肇廷賽後表示有抓到他的球路,還認為那一球有些失投。

曾總則表示,這3轟都是3轟都是他最拿手的指叉球,教練團會再跟他討論,「他近期被打三支全壘打的位置都太高,犀利度也沒那麼好,他之前下降的幅度比較大,今年角度比較平,對於打者會比較好判斷。」

陳禹勳本季要挑戰百救援里程碑,目前只差4次,但他的累計防禦率9.00,似乎不若以往犀利,是後續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