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倪福德狀況達到8、9成 近期可望上一軍

2020/04/26 17:48

富邦悍將倪福德。(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左投倪福德昨天在二軍初登板,回報狀況已達到8、9成,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倪福德二軍再投一、兩場,應該很快就可以上一軍。

曾有大聯盟資歷的倪福德,是去年悍將開季的終結者,但是5月底肩膀受傷,不但球季提前結束,今年熱身賽也沒有登板,直到前天對味全龍的自辦熱身賽才復出,投1局無失分,昨天對樂天桃猿二軍再投1局無失分,被擊出1支安打。

洪一中表示,倪福德回報狀況已恢復到8、9成,雖然目前投手戰力吃緊,不會急著把倪福德拉上一軍,二軍再投個一、兩場,應該就可以回來了。

目前悍將一軍牛棚沒有左投,投手教練吳俊良也指出,范玉禹、王尉永和羅國華等牛棚投手都比較年輕,需要有經驗的投手來帶,倪福德回一軍會有很大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