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吉祥物吸睛出妙招! 大秀舞技向麥克傑克森致敬

2020/04/26 19:26

萊恩與魚頭君Sababoy加碼練舞,穿著西裝秀舞技,向麥克傑克森致敬。(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在主場進行與樂天桃猿系列賽最終戰,本場比賽獅隊吉祥物魚頭君Sababoy與萊恩野大秀舞技,比賽三局下局間表演,雖然球賽閉門開打,不過球團透過統一獅官方FB粉絲團直播,把場邊各式活動讓電視機前的球迷一起感受,萊恩也特別用心,為了給球迷不一樣舞蹈表現,昨晚特別與魚頭君Sababoy加碼練舞,為了給轉播前球迷最特別驚喜。

今日三局下,萊恩穿著西裝秀舞技,向麥克傑克森致敬,月球漫步等經典舞步,讓收看轉播前的球迷驚喜連連,而魚頭君Sababoy也不遜色,與萊恩搭配默契十足,最後突然的劈腿動作,讓人驚喜。

萊恩穿著西裝秀舞技。(統一獅提供)

除了精湛舞技表演外,翻筋斗一直是萊恩最厲害的技能,前兩日賽事轉播,球迷透過轉播留言希望可以再看萊恩翻筋斗,今日賽前,球團也特別規劃「萊恩翻筋斗圈數預測」,為了把最好的呈現給球迷,賽前萊恩還跟著球隊一起熱身,就在眾所期待下,連續翻了17圈,期待開始獅子軍連勝之旅。

愛翻筋斗的萊恩,今日也客串一局擔任球僮,送完球僮後技癢來個後空翻,讓一旁的工讀生及教練,驚嚇連連。

萊恩大秀翻筋斗特技。(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