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游霆崴先發6局失1分 悍將終止3連敗

2020/04/26 20:15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游霆崴本季初登板就投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內容,並獲得范國宸、蔣智賢和戴培峰全壘打火力支援,悍將以5:4力克中信兄弟,終止3連敗。

游霆崴去年8月1日對兄弟先發7.1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相隔將近9個月再交手,仍然有效壓制兄弟攻勢,被擊出6支安打只失1分,投出4次三振、1次四壞球。

力求止敗的悍將第1局就發動猛攻,楊晉豪和蔣智賢安打先得點,范國宸再轟出2分全壘打,取得3:0領先。

富邦悍將胡金龍。(記者陳志曲攝)

3局上兄弟王威晨安打並盜壘二壘,張志豪安打扳回1分,4局下悍將率先上場的蔣智賢轟出本季第3支全壘打,保持3分的領先。

游霆崴投完6局、84球退場,兄弟乘機反攻,7局上林書逸、許基宏、林智勝和周思齊連續安打追回2分,但是林智勝在本壘被觸殺出局,未能攻下追平分,並且因為衝撞造成左手食指和中指骨折而送醫。

中信兄弟林智勝(中)衝本壘遭富邦悍將戴培峰觸殺出局,隨後因手指骨折送醫。(記者陳志曲攝)

7局下悍將戴培峰、8局上兄弟詹子賢都擊出陽春全壘打,悍將就以一分之差險勝。

富邦悍將范國宸(右)與蔣智賢(左)都在本場比賽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