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想到可以三振朱哥2次!」施子謙奪2連勝

2020/04/26 22:00

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今對樂天桃猿投5.1局失4分,雖然不是優質內容,但他在隊友打線支援下拿下第2勝,其中三振掉強打朱育賢兩次,則讓他有些驚喜。

施子謙投完前5局只失1分,表現可圈可點,但在6局1出局後,連續被敲3支安打,包括林泓育的3分砲,因此6局沒投完就退場。「投到第6局球比較偏高,而且體力不是那麼足夠,所以沒辦法像之前投得那麼漂亮。」施子謙說。

但隊友在前4局打完就取得10:0領先,也讓施子謙可以安心投球,他相當感謝。至於今天和朱育賢兩次交手,都讓對方吞K,則讓施子謙有些意外。

「其實對朱哥,每球都是全力地投,我知道他狀況很好嘛,但是也不要那麼輕易有很好的球讓他打,盡量去跟他周旋、讓他打不好,沒想到今天可以三振他兩次。」施子謙說。

這是施子謙的本季第2勝,「很開心啊,因為賽季前準備得不是很好,很感謝教練團給我機會。」

相關報導:「兒子像施子謙」 朱育賢搞笑

樂天桃猿朱育賢。(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