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美媒比喻是韓版卡布雷拉 SK飛龍強打感到榮幸

2020/04/27 09:15

崔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中華職棒後,南韓職棒也將在5月5日開打,同樣吸引外國媒體報導,SK飛龍強打崔廷近期被美媒比喻是韓版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讓他感到榮幸。

韓聯社》報導,《The Athletic》紅人作家羅斯克蘭斯(C. Trent Rosecrans)撰文介紹一篇南韓職棒的文章,內文列出數名值得關注的重點球員,並指出崔廷可能就是南韓版的卡布雷拉。

崔廷表示,「大約在2011年、2012年,卡布雷拉的揮棒給我很大的啟發。我試著模仿他的揮棒,打出一些不錯的成績。我很高興,當外界問我最喜歡的選手時,我會說是卡布雷拉,能和卡布雷拉一起被提到感覺很好。」

底特律老虎隊強打卡布雷拉曾在2012年、2013年奪得美聯MVP,生涯17年都在老虎隊,累積477轟、平均打擊率0.315。

現年33歲的崔廷自2005年進入韓職以來,都效力SK飛龍隊,上季繳出29轟、99分打點,打擊率0.292成績,曾在2016年、2017年摘下全壘打王。崔廷也多次入選南韓國家隊,包含去年12強賽

底特律老虎隊強打卡布雷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