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疫情當前頭路難找 傳普伊格有望加盟巨人

2020/04/27 11:48

古巴裔外野手普伊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開打日遙遙無期,也讓古巴裔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至今仍未找到新東家。據外媒報導,普伊格接近和舊金山巨人隊簽約,可能會附帶1年選擇權。

來自古巴的大聯盟記者羅梅洛(Francys Romero)在推特上發文說,普伊格接近和巨人隊簽約,合約內容尚未清楚,會附帶1年的選擇權,但雙方都未發布消息,仍在等大聯盟確切的復賽日期,才會發布正式的官方聲明。

普伊格上季待在紅人、印地安人隊,整季繳出24轟、84分打點、打擊率0.267。但受到疫情影響,至今合約還未有著落。

但普伊格把心力防在協助抗疫上,他透過自己的基金會,捐贈醫用物品給醫護人員。他曾表示,現在不是關心棒球的時候,並認為大聯盟可能明年才會復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