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中媒也看不下去 批孫楊團隊腦子有問題

2020/04/27 10:50

中國名泳將孫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名泳將孫楊因拒絕藥檢案,被國際運動仲裁法庭(CAS)重判禁賽8年。但先前傳出楊被列在中國游泳隊的奧運集訓名單內,遭外媒檢舉。中國游泳協會急發聲明澄清,但有中國體育評論員張路平批評,「這個團隊到底是怎麼想的?腦子是不是有問題?」

張路平日前在微博上發文說,「這個世界上,因為一己或一個小集體一點點利益,甚至只是出一口氣,而不惜影響大局的人太多了。能不能長點腦子,孫楊在不在集訓名單上對孫楊重要嗎?可這事對中國游泳隊卻很重要。」

接著張路平在節目中討論此事時指出,「這個文件一定不是游泳協會透露出來的,因為這樣它會很被動。一定是有人從個別渠道拿到的文件並公開,目的就是為孫楊辯護,不惜犧牲整個游泳隊,所以中國游泳協會立刻出了一個作廢(集訓名單)通知,孫楊不在國家隊。」

張路平質疑孫楊團隊,「這只是個人行為或者是(孫楊)團隊的行為,讓組織自己打自己的臉,沒法解釋。我就一直很納悶,這個團隊到底是怎麼想的?腦子是不是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