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貝佛利又放話! 「可以1對1守住每位球員」

2020/04/27 11:41

快艇後衛「天空貝」貝佛利(持球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後衛「天空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是聯盟著名的防守悍將,通常在場上都是對位對手的得分箭頭,加上時不時帶點垃圾話的防守,時常讓他隊球員氣得牙癢癢,縱然目前球季全面停擺,但貝佛利又再度放話,稱自己能1對1守住任何NBA球員。

貝佛利在防守時並不懼怕任何球員,不管是對位比他高大或是矮小的選手,貝佛利都在防守端保持一貫的強硬態度,而且他對自己的防守能力也很有自信。

日前貝佛利在Instagram直播上表示,「如果你讓我和聯盟中的任何球員或是比賽贏家,一起座落在一個孤島上,沒有擋拆戰術,不會有其他球員幫忙,就只有兩人之間的對決,我能守住每位球員。」

貝佛利曾在2014年榮獲年度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隊、2017年晉升年度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隊,顯見他的防守能力不容小覷,本季出賽48場,場均斬獲7.9分、5.4個籃板、3.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