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疫情未緩和 日專家看衰:東奧明年開打機率是「0」

2020/04/27 13:13

東京奧運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延至2021年,如今能否順利舉辦仍是未知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延至2021年,但日本疫情險峻,確診人數破萬。長野保健醫療大學教授北村義浩近期在節目中表示,東京奧運明年舉辦的可能性為「0」。

日刊體育》報導,北村義浩在TBS節目「都交給秋子吧!」中被問到明年的東奧能否正常舉行,他直言,「機率是0,0.000。」

北村義浩接著表示,「正常狀況下會是0,如果能出現良好的治療藥物,我認為以某種方式來限制的情況下,也不是不能舉辦。」北村義浩也提到,日本政府實施的全國緊急事態,5月6日要解禁的機率也是為「0」。

根據《NHK》網站顯示,截至今天上午為止,日本國內確診數有1萬3441人,372人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