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退休不到一年! 荷蘭傳奇前鋒後悔了

2020/04/27 21:07

羅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荷蘭傳奇前鋒羅本(Arjen Robben)在去年九月宣布退休後,不到一年的時間,似乎又重燃對足球的熱情,正在考慮在未來重返足壇。

羅本開始受到矚目是從效力切爾西時期開始,表現非常優異的他不只幫助球隊拿下兩座英超冠軍,後來還選擇轉往更大的舞台──皇馬。只是在皇馬時期因後來卡卡(Kaká)及C羅(Cristiano Ronaldo)加盟,最後選擇離隊去拜仁慕尼黑,最終在拜仁退休。

羅本坦言,剛退休時一點都不想念足球,但後來腦中卻不時浮現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的想法,「可能就是一種對足球的執著吧,自從退休後到某一個階段,就會開始腳癢想踢球,而且是不定時的,讓我不禁有一個想法是,或許我可以再來一次。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切。」

羅本退休後就轉當拜仁的球迷,但因為有點忙,所以到現在都還未參與過拜仁的任何一場比賽。而對於接下來的計畫,他說:「還沒考慮好要走哪條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