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想上場打球! 道奇超級工具人面臨生涯最大考驗

2020/04/28 07:08

赫南德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超級工具人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今年正面臨合約年,這表示一旦停賽,他就失去了證明自己的最佳機會,這讓他無比希望今年球季能開打,就算是閉門開打也沒關係。

赫南德茲在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時提到,這個球季對他來說是棒球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季,他為了今年做了萬全的準備,希望能打出最好的成績,沒想到卻因為疫情導致遲遲無法開季。

赫南德茲今年的薪水是590萬美元,但隨著大聯盟遲遲無法開季,他很有可能只能領到75%或是更少的薪水,同時停賽還讓季末想爭取他的球團沒辦法以今年的成績來評估他的狀態和能力,只能以過去的成績來推算。

對此,赫南德茲表示,他完全不在意大聯盟關門比賽,或是在休兵日與家人分開進行隔離,他只希望能盡快重回球場打球,同時能讓受到疫情影響的球迷們能因精彩的球賽獲得心靈的寄託與振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