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台灣又獨步全球!企業女壘登WBSC官網

2020/04/28 07:09

台灣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成為全球唯一開打的壘球賽事。(資料照,記者許國楨翻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中華職棒成為全球第一個開打的職業棒球聯盟後,上週點燃戰火的台灣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也成為全世界唯一開打的壘球賽事,對此世界棒壘總會(WBSC)官網也特地專文報導。

台灣企業女壘聯賽25日在萬壽棒球場展開第五季的賽事,不開放觀眾進場,不過在FOX體育台及臉書上都能觀賞直播。

文中提到,台灣目前的運動賽事都以閉門開打的方式進行,包括中華職棒、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以及SBL超級籃球聯賽。

文末則引述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話表示:「壘球聯賽可以在台中順利開打,反映了我們在防疫上累積的成果。此外我也要特別強調,舉辦壘球聯賽這件事,也代表我們持續在運動項目中追求性別平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