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19歲小將猛飆102英哩火球 前完全比賽投手有感而發

2020/04/28 07:09

已退休的前運動家投手布瑞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就讀於短期大學的左投利特爾(Luke Little),日前釋出自己飆出102英哩的影片震驚日本媒體,就連前運動家投手布瑞登(Dallas Braden)都在看了他的表現後發表自己的感想。

布瑞登曾投出大聯盟第19場完全比賽,退休後擔任過運動家隊播報員的他,在看了利特爾的影片後表示,短期大學並不只是個墊腳石,而是個很棒的跳台,可以提供給球員真實且原始的機會。

現年19歲的利特爾,為了讓自己得到更多的關注,因此選擇投入短期大學,希望能夠面對更多的打者,可惜美國因為疫情的關係,所有的運動賽事幾乎都中止。日前他在推特上張貼自己飆出102英哩與101英哩火球的影片,吸引了許多人的觀看,有日本球迷認為,利特爾是左投希爾(Rich Hill)與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的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