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指出無觀眾比賽缺點 萊福力認為有件事更重要

2020/04/28 07:10

萊福力預計5月能夠復出。(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為了順利開打,採取無觀眾比賽的方式應對武漢肺炎疫情,其他高標準的防疫對策也讓中職成為了目前世界上唯一開打的職棒賽事,兄弟洋投萊福力對於無觀眾的賽事也提出了自己的感想。

預計5月復出的萊福力接受《華爾街日報》記者戴蒙(Jared Diamond)訪問時談到無觀眾比賽的心得,福力認為,不在觀眾面前投球會讓他很難產生腎上腺素。

但萊福力接著表示,他覺得這件事的影響並不大,因為在考量到他現在是世界上少數可以打棒球、還能以此維生的球員時,有沒有觀眾便不是重點。

戴蒙在文中指出,雖然中職的球員無法在觀眾面前打球,但他們依然認為自己所做的事情是有價值的,這些球員們仍依舊在為球迷奮戰。樂天桃猿洋投尼寇力說道:「在比賽的三個小時當中,球迷能忘卻生活中的不如意,以及所有會影響到他們情緒的負面事物,因為他們能夠觀看自己喜愛的球賽。」

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