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變心了?! 日本記者透露採訪心得

2020/04/28 08:0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7日出刊的北海道地方報紙《道新體育》記者中田愛沙美在專欄上寫道,「被王柏融的變心給打擊到了!」

原來是因疫情關係,火腿球團原則上禁止球員外出,前一次視訊訪問王柏融的時候,記者問他最近都在做什麼,他上次回答:「正在看雙層公寓學習日語」,不過這次的訪問大王回答,都看台灣的綜藝節目:「最近不看雙層公寓了耶」。

雙層公寓是席捲海內外的《Netflix》真人實境秀,描述6名男女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生活。記者表示,她自己很喜歡雙層公寓,從湘南篇到現在的東京篇全看過了,她原本很期待從大王口中聽到節目心得。

她還提到火腿陣中還有捕手清水優心也是節目粉絲,由於球團禁止球員不必要的外出,兩人到3月底為止每周都會聊感想,因此她也在專欄上希望,大王能再次加入雙層公寓粉絲的行列。

火腿記者中田愛沙美專欄寫下採訪心得。(取自《道新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