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稱職代言人!小戴白袍穿上身 笑稱要去打溫布頓

2020/04/28 08:42

小戴把2020最新戰袍穿上身,笑稱要去打溫布頓。(取自戴資穎F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一早當起稱職代言人,穿上贊助商為她打造的最新戰袍,她笑稱這身白色戰袍,感覺好像要去打溫布頓網球賽。

戴資穎說:「這一身這麼白,怎麼好像要去參加溫布頓了!」隨後又說:「開玩笑的~我這麼矮,還是好好打羽球就好了嘿!」

戴資穎身上這款「CROWN COLLECTION 2020大賽款」,是VICTOR勝利體育為她推出的第三代戰袍,在4月5日台灣搶先上市,預計下半年能看見戴資穎穿全新球衣在國際賽爭取佳績。

廠商表示,不僅台灣製造,採用機能性無光紗輕薄布料,彈性舒適、吸濕排汗。俐落線條與不對稱色塊設計,呼應小戴精準的判斷與果敢出拍。夏威夷藍、桃紅點綴的跳色拼接,巧妙帶出小戴多元的球風和活潑性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