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家三兄弟」又一驚人動向! 將簽約Jay-Z公司

2020/04/28 09:49

現效力鵜鶘隊的「球哥」鮑爾與兩個弟弟,將和Jay-Z的運動經紀公司簽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時常因「球爸」嘴上功夫而登上媒體版面的「球家三兄弟」–「球哥」波爾(Lonzo Ball)、球二哥(LiAngelo Ball)和球三弟(LaMelo Ball),球三弟的經理人傑克森(Jermaine Jackson)表示,他們三人將加入美國知名歌手Jay-Z的運動經紀公司Roc Nation Sports。

「這是一個家庭的決定,他們和Jay-Z對籃球有著很棒的計畫。籃球比賽準備要被顛覆了,他們準備要創造新玩意出來。」傑克森告知《ESPN》:「我們和很多經紀公司商談過,但這球家三兄弟對Roc Nation Sports的感覺最好,而Jay-Z在這方面也是專家。」

Roc Nation Sports旗下擁有眾多知名運動員,其中籃球領域的包括籃網的後衛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和雷佛特(Caris LeVert),以及魔術的後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等人。

球三弟已選擇參加2020年的NBA選秀,目前是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之一,高中畢業後未跟隨兩位哥哥的腳步,加入美國知名的大學籃球隊UCLA,而是前進澳洲挑戰職業籃球聯賽,優異的全能身手讓他成為2020年選秀會上炙手可熱的球員之一。

球三弟LaMelo Ball被評為2020年NBA選秀狀元熱門人選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