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給美國人看失誤連連的比賽 韓媒痛罵球星:不丟臉嗎?

2020/04/28 09: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出美國ESPN即將與韓職簽訂合約,讓韓國職棒比賽在全美進行轉播,但是現正進行的熱身賽卻失誤連連,讓韓媒忍不住批評球員:「要把這些內容給美國球迷看,你們不丟臉嗎?」

韓職預定5月5日開幕,《體育朝鮮》報導,昨天進行的熱身賽卻發生多次離譜失誤,這樣的情形在正式比賽不能再出現。

其中樂天巨人對三星獅一役,2出局滿壘,三星外野手金東燁處理落地安打時竟發生離譜漏球失誤,一次丟了三分,打者還站上三壘,另外斗山熊對SK飛龍的比賽,被譽為韓職最佳游擊手的金宰鎬竟發生接球失誤,「當不知道的美國觀眾在看,只會以為是便宜的選手在漏接簡單的高飛球」。

韓媒認為,雖然只是練習比賽,但還是要更加專注才行,不能水準太低讓美國人看笑話。

金宰鎬發生接球失誤,遭韓媒批評。(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