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南卡大球隊得分王 連兩年挑戰NBA選秀

2020/04/28 10:22

南卡大學得分王勞森(持球者),將參加今年NBA選秀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卡羅來納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籃球隊今年的陣中得分王勞森(A.J. Lawson),決定參加今年2020年的NBA選秀會。就讀大二的勞森已連續兩年投入選秀。

南卡大學籃球隊的教練馬丁(Frank Martin)表示,勞森並未雇用經紀人,因此即便勞森已選擇參加今年的NBA選秀,他還是能回歸到南卡校園,續戰他的大三賽季。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身高6呎6吋的勞森在場上可擔任「雙能衛」,可擔任控球也可以得分,並繳出場均13.4分、3.7籃板、1.9助攻和1.2次抄截。在兩年前進入南卡大學之前,是個相當受到期待能進入NBA的未來之星,他去年參加了選秀但並未如願進入NBA。

這賽季南卡羅來納大學籃球隊,整季繳出18勝13敗的戰績,在東南聯盟(Southeastern Conference)排名第6的位置,而該聯盟排名第一的球隊為NCAA一級傳統強校肯塔基大學(University of Kentucky),值得一提的是肯塔基大學今年已有4名球員決定參加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