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盼5月8日後恢復訓練場館 最多僅4人同時練習

2020/04/28 10:03

美國職籃NBA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停擺,復賽遙遙無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停賽近1個半月,復賽遙遙無期。近日傳出NBA聯盟將允許從5月1日起開放球隊訓練場館,但考量各州的隔離政策不一,如今延至5月8日起再開放訓練場館。聯盟並表示隨著疫情發展,有可能會再延期。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NBA聯盟30支球隊的訓練場館都已關閉,讓選手們只能待在家自主訓練維持基本體態。

美聯社》報導,聯盟向各隊發送備忘錄,球隊的訓練場館需獲得當地政府批准,才能開放訓練。消息人士透露,除了訓練期間,球員們在場館內必須戴口罩,工作人員也需戴口罩和手套,而且球場內都必須保持12英呎(約3.65公尺)的社交距離;此外,選手們從外地回到球隊主場城市場館,必須先接受隔離,才能回到訓練場館。

當球隊能重新使用訓練場館時,同一時間最多只能有4名選手在場館內訓練,總教練和助理教練不可參加練習。而且團體活動仍然被禁止,包含團隊練習、球隊紅白戰等;NBA球員目前仍被禁止到健身房等地鍛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