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磯明星艾倫納多談無球可打 「我很想念棒球」

2020/04/28 11:26

洛磯強打艾倫納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因武漢肺炎而停擺,復賽遙遙無期。洛磯強打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接受採訪時描述他的近期生活,並談到,「我每天很想念棒球。」

艾倫納多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自己目前人在加州住所,在這段防疫期間,他吃完早餐後,會重看洛磯隊的比賽。他說通常是看對道奇的比賽,或是看對決很好的投手,像是克蕭(Clayton Kershaw)、畢爾勒(Walker Buehler)、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等人,找尋對比賽的感覺,並提醒別忘自己是棒球員。

艾倫納多也提到,他和NBA金州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親弟弟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等4人,大家在倉庫輪流丟球、打擊。為了保持社交距離,艾倫納多說他們不做擊掌動作,這也讓他感到詭異,「當我們坐著看對方擊球,彼此都要離很遠。這些傢伙我都很信任,但你還是要做好預防措施,不跟他們擊掌、不碰他們,是件很奇怪的事。」

由於復賽遙遙無期,讓艾倫納多感到無奈,並談到他很想念有棒球的日子,「我每天都想念棒球,每天都希望我們能打球。」艾倫納多說,自己非常想念棒球比賽的競爭,「棒球選手就像和許多運動員一樣,對比賽上癮,這就是為何我們在休賽季準備比賽、努力競爭的原因,這些是我最想念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