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海岸聯盟年度最佳球員 岡薩加今年第3人決定選秀

2020/04/28 11:44

岡薩加大學隊內得分王Filip Petrusev,決定參加今年的NBA選秀。(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學籃壇超級強隊岡薩加大學(Gonzaga University),陣中就讀大二的中前鋒球員Filip Petrusev決定參加今年的NBA選秀會,但並未尋找經紀人,因此還是有機會能夠重返岡薩加大學籃球隊,備戰下一個大學籃球賽季。

身高6呎11吋的Petrusev,在場上主打中鋒或大前鋒的位置,場均可繳出17.5分、7.9籃板和1.5助攻的數據,其中場均得分在全隊中排名第一,更拿下了西海岸聯盟 (West Coast Conference)的年度最佳球員。

「我的夢想是有一天能夠在最高層級的籃球殿堂打球,因此我選擇參加2020年的NBA選秀會,但我還是有考慮回歸岡薩加大學的可能。」Petrusev說道:「下個賽季的NCAA和NBA選秀,現在都還存有太多的不確定性,這給了我更多的時間去評估各種狀況,因此我不替我自己可做的決定設限。」

除了Petrusev之外,日前岡薩加大學的大三前鋒Corey Kispert和大二後衛Joel Ayayi,皆已宣佈參加今年選秀,且參加今年選秀的這三人同樣並無雇用經紀人,因此還是留有回歸岡薩加的機會。

岡薩加大學今年賽季表現非常出色,整季拿下31勝2敗的超狂戰績,在全美排名高居第2,僅次於龍頭堪薩斯大學,並於西海岸聯盟的賽事僅吞1敗(15勝1敗),例行賽戰績排在該聯盟第一名的位置。

岡薩加的大三前鋒Corey Kispert,日前已宣佈將參加選秀。(資料照,法新社)

岡薩加大二後衛Joel Ayayi同樣參加選秀,並且保有下季回歸校園的機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