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帶隊成績太差 威克森林大學炒掉主帥

2020/04/28 13:24

威克森林大學主帥曼寧,因帶隊戰績不佳,被校方解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學籃壇的威克森林大學,日前宣佈將主帥曼寧(Danny Manning)給炒魷魚,因曼寧帶隊這6季以來勝率皆未過5成,且上個賽季和今年賽季連續兩年蟬聯大西洋沿岸聯盟(Atlantic Coast Conference,簡稱ACC聯盟)的「爐主寶座」。

曼寧執教威克森林學這6個賽季以來,在ACC聯盟中的賽事勝率皆未能突破5成大關,且最近3個賽季以來,在該聯盟僅有14勝42敗的慘淡成績,今年在ACC聯盟則收下6勝14敗的戰績,再度蟬聯ACC聯盟的爐主寶座。

過去10年來,威克森林大學僅有2個賽季的勝率超過5成,且那兩個賽季皆是在Jeff Bzdelik執教時期所寫下,Bzdelik在2014年離開威克森林大學後,曾擔任過NBA灰熊、火箭的助理教練,而現在則任職鵜鶘的助理教練。

威克森林大學的體育總監John Currie表示,自己和曼寧在電話會議當中,已向球隊報告此事,然而球隊的助理教練和前NBA球員Randolph Childress將暫時接管總教練的職務,直到球隊找到新任主帥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