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別再比較亞洲職棒和大聯盟了!」韓職內部人士發出建言

2020/04/28 16:43

韓職開打時有望透過ESPN向全美轉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持續在美延燒,大聯盟目前全面停擺,不過美國球迷接下來有望在《ESPN》觀賞韓職比賽,也讓韓職內部人士不禁發出忠告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轉播即可,不要一直做比較。

曾為《FanGraphs》、《The Athletic》等網站的專欄作家Sung Min Kim,本季回到南韓、任職於樂天巨人,他今在推特發文表示:「當你觀賞亞洲職棒時,重要的是享受棒球的現場直播,不要當一個只會空談的球探,把每件事都拿來跟MLB相比。」

貼文還引用了前韓職MVP、去年底與釀酒人簽約的前斗山熊洋投林布隆(Josh Lindblom)在受訪時說過的話:「兩件事有所不同不代表有孰優孰劣,就只是不一樣而已。」Sung Min Kim認為,韓職對大聯盟來說,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其實有許多有趣的事值得欣賞與探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