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尼寇力8局好投、郭嚴文開轟 桃猿完封悍將

2020/04/28 21:51

第九局

9局下,桃猿換上王躍霖,連續三振楊晉豪、胡金龍後,接著讓蔣智賢擊出飛球遭接殺。桃猿3:0獲勝,中止2連敗,也拿下對戰四連勝。

9局上,悍將換上林晨樺。陳晨威吞K,一出局後,林立敲安。藍寅倫飛球遭接殺,二出局。林立盜壘時,捕手林宥穎發生傳球失誤、林立上到三壘。不過林泓育遭三振,桃猿沒能再下一城,還是3:0領先。

第八局

8局下,尼寇力續投,連續解決陳凱倫與張正偉後,李宗賢擊出強襲球遭刺殺,悍將三上三下。不過伸手擋球的投手尼寇力手部狀況引發關注。

8局上,桃猿三上三下。

第七局

7局下,悍將三上三下。

7局上,王尉永連續三振陳晨威、林立。藍寅倫右半邊方向強勁滾地球楊晉豪精采撲球傳向一壘、裁判判定安全上壘。悍將提出挑戰,維持原判,藍寅倫靠內野安打上到一壘。下一棒林泓育中間方向安打,桃猿攻占一三壘。悍將決定換上林羿豪,郭嚴文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桃猿3:0領先。

第六局

6局下,李宗賢游擊方向滾地球,郭永維發生傳球失誤,打者上到一壘。下一棒楊晉豪敲投手面前滾地球遭刺殺,李宗賢上二壘。胡金龍右半邊方向飛球遭接殺,兩出局。蔣智賢滾地球遭刺殺,三出局。

6局上,藍寅倫飛球遭李宗賢接殺。一出局後,林泓育敲安上到一壘,下一棒郭嚴文敲出中左外野方向全壘打,桃猿2:0領先。朱育賢中外野深遠飛球,李宗賢退到警戒區前成功接殺。兩出局後,廖健富、郭永維連續安打攻占一二壘,悍將決定換投,換上王尉永,他一上來就成功三振成晉,化解得點圈危機

桃猿郭嚴文揮出兩分砲,打破僵局。(記者廖振輝攝)

桃猿郭嚴文揮出兩分砲,打破僵局。(記者廖振輝攝)

桃猿郭嚴文揮出兩分砲,打破僵局。(記者廖振輝攝)

桃猿郭嚴文揮出兩分砲,打破僵局。(記者廖振輝攝)

第五局

5局下,首位打者高國麟選到保送上壘,林宥穎犧牲觸擊將一壘跑者送到二壘。陳凱倫飛球遭接殺,兩出局。下一棒張正偉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成晉美技接殺。雙方五局打完都未能攻下分數,還是0:0平手。

5局上,悍將更換捕手林宥穎。成晉飛球遭接殺、陳晨威、林立滾地球出局。桃猿三上三下。伍鐸前5局未失分,是繼2019年5月4日面對統一獅隊後第一次。

第四局

4局下,楊晉豪敲出悍將本場首安,胡金龍再補上一支安打,悍將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蔣智賢擊出雙殺打,楊晉豪上到三壘,下一棒范國宸滾地球遭刺殺,悍將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一樣無法攻下分數,雙方還是0:0平手。

4局上,林泓育遭觸身球保送,郭嚴文飛球遭接殺。一出局後,朱育賢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林泓育遭封殺,打者上到一壘,下一棒廖健富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生涯首次守中外野的李宗賢第一次守備機會就發生守備瑕疵,一壘上的朱育賢上到三壘,桃猿攻占一三壘,下一棒郭永維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桃猿留下殘壘。雙方還是0:0平手。

桃猿林泓育裂棒。(記者廖振輝攝)

桃猿林泓育挨觸身球。(記者廖振輝攝)

第三局

3局下,戴培峰觸身球上壘,靠著尼寇力牽制失誤上到二壘。下一棒陳凱倫選到保送,悍將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尼寇力回穩、對張正偉投出三振。接著讓李宗賢擊出雙殺打,化解此局危機。

戴培峰手部挨觸身球。(記者廖振輝攝)

3局上,兩出局後,林立敲左外野方向安打上到一壘。藍寅倫左外野飛球遭接殺。雙方還是0:0平手。

第二局

2局下,尼寇力持續讓悍將三上三下,目前2局已送出4K。

2局上,一出局後,朱育賢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但廖健富與郭永維都擊出滾地球遭刺殺,桃猿留下殘壘。

第一局

1局下,悍將三上三下。

1局上,陳晨威敲安上壘、隨後成功盜上二壘,一出局後, 藍寅倫觸身球保送,桃猿攻占一二壘,不過林泓育接著敲出雙殺打,伍鐸也成功化解危機。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上次率隊作客老東家,三連戰遭到橫掃,兩隊今移師新莊再戰,洪總能否搶下對桃猿的首勝將是一大焦點。

悍將今推出伍鐸先發,本季目前成績0勝1負、防禦率高達14.14,本季初登板就是面對桃猿,當時主投5局失6分,今晚是否可以找到壓制暴力猿打線的方法值得觀察;2連敗的桃猿則派出尼寇力應戰,他在23日面對中信兄弟,登板2局失1分,不過比賽因雨保留,目前還沒留下正式出賽紀錄,兩隊先發都將尋求本季首勝。

樂天桃猿先發打線

1.陳晨威 , RF 
2.林立 , 3B 
3.藍寅倫 , LF 
4.林泓育 , C 
5.郭嚴文 , 2B 
6.朱育賢 , 1B 
7.廖健富 , DH 
8.郭永維 , SS 
9.成晉 , CF 

先發投手:尼寇力

桃猿先發尼寇力。(記者廖振輝攝)

富邦悍將先發打線

1.李宗賢 , CF 
2.楊晉豪 , 2B 
3.胡金龍 , DH
4.蔣智賢 , 3B 
5.范國宸 , 1B 
6.高國麟 , LF
7.戴培峰 , C 
8.陳凱倫 , SS 
9.張正偉 , RF 

先發投手:伍鐸

悍將先發伍鐸。(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