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金龍、林哲瑄手肘不適 李宗賢生涯首次守中外野

2020/04/28 17:44

李宗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在主場新莊迎戰樂天桃猿,因應胡金龍、林哲瑄兩位外野手都有手肘不適的現象,悍將教練做出一個大膽的調度,讓李宗賢生涯首次守中外野。

總教練洪一中指出,胡金龍、林哲瑄的手肘都不舒服,兩人都沒有辦法投球,原本考慮陳品捷,但對方派左投,打擊教練杜西建議,李宗賢是游擊手,守外野應該沒問題,才決定試試看。

李宗賢表示,大學在培訓隊守過右外野,中外野從來沒守過,賽前守備練習特地去適應,「既然教練交給我這項任務,就全力去做好,希望不要落差太大。」

李宗賢認為,教練都要他放輕鬆,把守內野的情境帶到外野,親身感覺是接球還OK,但平飛球比較難處理,距離感不太好抓,「春訓只有做操時去過中外野,我會請哲瑄學長指導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