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英國希望自爆恐染疫 穆雷期待賽事回歸正常

2020/04/28 18:43

英國名將穆雷。(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拿過3座大滿貫冠軍的「英國希望」穆雷 (Andy Murray),期待克服臀傷重出江湖,不過前世界球王接受美媒CNN訪問時透露,過去英國為抵擋武漢肺炎而封城前夕,他與家人出現疑似感染症狀,但都未接受篩檢,「資源應該保留給症狀更嚴重的民眾,還有第一線對抗病毒的醫療人員。」

下月就滿33歲的穆雷,2012年美網封王,2013、16年留下溫布頓冠軍,也在2012年倫敦、16年里約衛冕奧運男單金牌,「大約4週前,身體有點不適,狀況大約持續2、3天吧,所以在政府宣佈民眾待在家裡之前,我就先自主隔離4、5天。」穆雷坦承與許多人討論過,大家都出現類似症狀,「我們都感覺不舒服,但也無法肯定是否感染病毒,不幸中的大幸是,現在的我已經沒事了。」 

其實穆雷飽受運動傷害所苦,一度考慮提前退休,如今已努力克服臀傷手術後復健期,期待早日回到球場,「如果比賽恢復,我會樂意上場打球,即使是最不拿手的紅土賽事。但我認為職業網球會是最後回歸正常的運動賽事,畢竟選手和教練分散世界各地,每個地方疫情都不一樣,因此9月能夠比賽就算令人驚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