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近7年無法奪冠 名將點出問題所在

2020/04/28 20:19

前曼聯名將拉斐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曼聯本季戰績平平,目前暫居聯賽第5名,而前紅魔名將拉斐爾(Rafael da Silva)近期受訪時點出曼聯的問題所在,他認為球隊的買人策略出現了問題。

拉斐爾接受《ESPN》採訪時表示,「曼聯已經7年無法拿下聯賽冠軍了,花了太長時間才重回軌道,很明顯紅魔有些事情做錯了,我們開始買身價昂貴的球員,給了他們相當高的薪水,對於這點我是不贊同的。」

「一名球員花費1.5億鎊,並不代表他能幫助球隊,這取決於球員的性格。這就是曼聯做錯的地方,我也是紅魔的球迷,我知道他們想要全世界最好的球員,但也必須觀察他是不是適合曼聯。」

「俱樂部應該去尋找真心想為曼聯踢球的人,而不是只為了高薪就加盟。拿赫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當例子吧,他在曼聯踢得這麼努力,只想上場比賽,而曼聯爲他花了多少錢?並不多。」拉斐爾補充。

拉斐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