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因為「一根菸」 前兵工廠門神慘遭打入冷宮

2020/04/28 22:08

前兵工廠門將施捷斯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兵工廠門將施捷斯尼(Wojciech Szczesny)在2017年離開槍手,轉會至義甲豪門祖文特斯,不過近期他受訪時也透露,當年會離開兵工廠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一根菸」。

時間回到2015年初,兵工廠當時以2球之差,爆冷不敵南安普敦,心情鬱卒的施捷斯尼在浴室點了根菸,隨後被人發現並告密,時任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得知後,罰他2萬英鎊,也因此失寵。

回憶起這件事,施捷斯尼表示:「那時候我常抽菸,溫格清楚這一點,不過他只是不想有人在更衣室裡面抽菸,其實我都知道。」

「賽後因為情緒的關係,我到浴室抽了一根菸,雖然浴室在更衣室的另一邊,但我還是被人看到了。這個人後來向溫格告密,幾天後溫格問我有沒有這回事,我說有,他就罰我錢,這件事就完了,接下來他還說我暫時不用正選了,但我們之間沒有任何衝突與不和。」施捷斯尼補充。

這場比賽過後,施捷斯尼就被打入冷宮,只偶爾在盃賽中上陣,隨後兵工廠從切爾西簽下切赫(Petr Cech),促使施捷斯尼連續兩季被租借到羅馬,最終在2017年加盟祖文特斯,如今已是斑馬軍團的主力門神。

前兵工廠主帥溫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